近年來台灣低薪問題不斷成為爭論焦點,日前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閒來無事去行政院主計處的「薪情平台」比較薪資,竟赫然發現年薪96萬的他竟然贏過了90%的上班族。此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有人大嘆「台灣薪資真的很低!」

網友看到後紛紛在婚紗租借底下留言,表示「台灣普遍低薪」、「整體薪資的確很低」、「許多年收入破百的人雖然薪資水準在前10%,但生活並沒有特別好過」、「連一台新車都買不下去」、「剛好破百也沒過好日子」、「破百還是得縮衣節食」。

為什麼女生會這麼夢想要有一個世紀婚禮呢!甚至有些人連求婚的場合跟行事都很注重,這也是許多男生困惑的點呢!以我多年的經驗來分析,我認為這些是因為女生在夢想中歸類出一個夢幻的假想,這個假想可能是童話世界裡的公主,所以忌諱期待有個帥氣的王子,做出浪漫的情境,畢竟,誰不想當仙女是吧!近幾年在我們婚紗業者中,我們也觀察到一個現象,就是年輕的新婚夫妻越來越偏好輕婚紗這樣的選擇,歐美風格的婚禮也開始比較多,我自己也有許多朋友舉辦宴會都是在飯店,比起過去傳統的室外流水席,有一種截然不同風格,在室內的燈光更好,也可以讓新娘的輕婚紗禮服呈現出最美艷動人的一幕,在室內也能讓新娘的妝髮都維持得美美的,我想這也是很重要的。當然婚禮沒有一定要哪一種,室外流水席的風格也更加平易近人,反倒會更加活潑且有趣,基本上還是以雙方彼此溝通協調好就好啦!

不過也有人質婚紗攝影疑這個平台的準確性,直呼「台灣未開發票的經濟活動很多」、「小吃、網購、包租公,這三大類根本查不婚紗照到」。

我們提供租借婚紗的服務時,一定會先讓準新娘知道我們目前的配飾種類與數量,也許新娘會有更多不同搭配的想法,我們除了婚紗跟晚裝都可以租借以外,當然還有各種品牌優質珠寶首飾可以幫準新娘更突出氣質,還有我們有至少20種以上的精緻頭紗,可以搭配各種婚紗,頭飾、新娘鞋、腰封、氣質手提包等等都可以一起完成租借,這樣準新娘就不用東奔西跑,我們連同訂婚要用的金飾都有出租服務,所以就算不同新娘選擇同一種款式婚紗,也能夠透過很多配件搭配出不同風格與氣質,而且我覺得我們蠻幸運的,都遇到非常愛惜婚紗的新娘們,而且我們的珠寶目前都還是很完整,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行為,能珍惜租來的東西,並且有效率的歸還,讓下個新娘也能繼續使用,對我來說每一位新娘能在我們的店尋找到喜歡的婚紗且可以透過實惠的租金來獲得該婚紗,不僅減輕新娘的經濟壓力,也能避免日後家裡沒有地方可以好好保護這套婚紗,我們也有遇到有新娘把婚紗買回家的,因為她真的太喜歡了,打算每10年就可以穿一次,我覺得這樣是很棒,婚紗本來就很有收藏價值,而且可以傳承,看到它就可以想到當初結婚時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cores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