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就是端午連假了,想好帶你家小朋友去哪裡了嗎?兒童新樂園以及台北市士林親子館針對假期都有推出端午節慶活動,端午節三天連假,推出「粽夏艾兒樂」免費活動,除了有DIY體驗,還可以拿到可愛的「粉紅豬小妹一日票手環」。美國生產

端午節連假期間每日下午廣場表演活動輪番上陣,花式扯鈴的「端午立鈴不立蛋」、特技舞蹈的「粽夏特技雜耍秀」及魔術氣球的「夢幻粽夏季 童樂慶端午」,讓大小朋友在歡笑中,認識端午節習俗故事。

我選擇一家很棒的美國月子中心,讓我可以安心待產,因為我知道我的寶寶一出生所有擁有的美國公民身分,可以享有一切公民的權利,等到他年滿21歲的時候,我跟我老公不用等待配額就可以直接擁有永久綠卡,並且未來我的寶寶長大後一樣可以參加投票或者競選聯邦、州各級政府官員以及美國總統等等,未來要去180多個邦交國入境免簽證,省去很多簽證費與麻煩,另外無論寶寶未來是否有在美國讀書還是在台灣讀書,成年以後都可以合法在美國就業,獲得遠遠高於國內工資待遇,美國政府還設有專門的機構,免費為國人找工作和提供就業培訓與諮詢,另外美國有許多關鍵職位,例如官方軍務,國防外交,高科技和核心實驗室等崗位都會嚴格限於公民,所以寶寶要成為美國公民才有這些就業福利。我覺得在美國生產的時候可以享有美國先進跟人性化的醫療服務,真的非常貼心,醫生素養都很好,醫療服務也都非常齊全乾靜,我們不用塞紅包給醫生,也不需要擔心醫生不盡心盡力,生產時還有親人可以在身邊陪伴支持,有全程錄影做為我們的難忘回憶。

美國月子此外,7月份只要在園區門口和粉紅豬小妹背板合照,上傳至個人臉書,並向園區服務中心秀出臉書發文,即可獲得每日限量佩佩豬酷卡1張;8月底前園區將不定期舉辦粉紅豬小妹的人偶見面會,相關訊息請至兒童新樂園官網或洽園區服務中心。

舊屋翻新整修過程容易使揚塵量、懸浮微物濃度增加,其中又以舊屋翻新的空污問題更加嚴重,室內空污無所不在,善用科技輔助、掌握全室均勻淨化,是新年迎接新"氣"象的關鍵。入新宅最讓人困擾的便是因裝潢久難消退的氣味,其中又以甲醛問題最讓人擔憂。招名威教授提醒,即便是標榜無毒或綠建材的家具,還是會持續釋放微量甲醛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釋放期至少20年,而PM2.5則至少為3至5年,長期對人體免疫系統與呼吸系統影響大。舊住宅普遍會有的「老宅味」,便是室內空污的警訊!主要來自於長期因日照不足或通風系統不佳所導致的潮溼與發霉味,加上因住戶的居家日常行為,長期可能殘留如二手煙或油煙味等,致使室內產生嚴重的PM2.5,再加上年節期間粉刷、清潔或更換家具等行為,對室內空氣污染問題無疑是雪上加霜。美國月子中心只能選擇空氣清淨機來加速改善居家好體質。

美國移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cores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