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臨時牙,是已經完成的假牙!」有民眾咬一口沙其馬,3顆假牙居然整排掉下來冷氣清洗,讓他嚇到狂飆髒話;照片曝光釣出不少苦主,分享自己吃蒸蛋、燒臘和牛軋糖讓牙齒掉下來的糗事。

根據原PO上傳至「爆怨公社」的照片,一張衛生紙上,右邊是3顆連在一起的假牙,左邊則是害原PO掉牙的兇手沙其馬,讓原PO發文飆罵「X!X!X!吃沙其馬吃到假牙掉下來!」。

冷氣機有異味臭味,大部份原因是因為冷氣機太久沒有保養冷氣清洗所產生出來的霉味,或因為在房間抽煙所導致臭味,都是需要保養冷氣清洗來解決問題。其實每家冷氣機使用狀況不一樣,最好的方式是打開出風口,用手機照明檢查,如果看進去已經髒了、發霉了,那看不到的水盤肯定會再髒好幾倍,那就該考慮安排冷氣清洗了。一般來說,低樓層、靠馬路、工業區、公共場所、使用頻率高、有養寵物、房間棉絮多等因素…髒的速度都會快得多,如果3年以上正常使用都沒洗過,那可以認真檢查一下嘍!

此外,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掉牙糗事「我曾吃牛軋糖把假牙黏下來,從此後懼怕牛軋糖」、「我曾經吃燒臘吃到門牙掉下來,那時候我愛人就在我面前狂笑」、「我是吃蒸蛋吃幾口瞬間覺得蒸蛋好硬,原來假牙掉了」、「我是吃油飯掉的,當下還誤會是店家加料」、「我連吃蛋捲冰淇淋牙齒都能碎掉(真牙)」。

arrow
arrow

    huntercores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